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205护理班开展“我向国庆献礼”爱国教育 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杨秋萍  来源:  浏览量:957 日期:2021-09-30 

  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不枯竭的精神动力。为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理想信念加强班级的凝聚力。2021929日晚上,205护理班组织了“我向国庆献礼”爱国教育主题演讲活动辅导员杨秋萍老师、203老年保健与管理班的学长学姐、205护理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203老年保健与管理班的学长学姐做“如何度过大学生涯”的经验分享,鼓舞同学们要树立大学目标,要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不虚度大学生涯。

  其次,由205护理班参赛的同学进行“我向国庆献礼”爱国教育主题演讲,演讲素材中,有为了革命胜利自我牺牲的伟大战士邱少云,有为了共产主义信仰宁死不屈的江姐、有舍身堵枪眼英勇牺牲的黄继光等英雄人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弘扬革命精神、热爱伟大祖国、珍惜和平生活的大学生。

  最后,由辅导员杨秋萍老师对本次演讲活动做总结。总结后,205护理班全体起立歌唱国歌,同学们激昂的歌声将本次演讲活动拉下帷幕。

点击数:9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