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选拔赛
作者:刘好  来源:  浏览量:1766 日期:2021-09-15 

       2021年9月14日,护理学院学生科在医护楼四楼儿科实训室举行了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选拔赛,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洪喜,专职团干龙云,学生科李武双以及各班辅导员参加此次选拔赛。

       比赛首先围绕案例分析开展,由参赛辅导员抽题,根据所抽到的案例进行分析,并阐述解决的方案。针对抽出的一些案例及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老师们都能用合理的方法分析并解决。由此可以看出,辅导员们在平时的学生管理方面付诸了极大心血。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敦莎老师从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强化了辅导员的素养能力,有效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选拔赛2.png

点击数:17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