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教室、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尹宇  来源:  浏览量:609 日期:2021-08-26 

       2021年8月25日,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带领教务科副科长石文静、教务科工作人员叶群芳、尹宇以及各实训室负责人对我院所有实训室、楼道和教室等区域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朱院长带领检查组深入各实训室、储藏室、楼道和教室,对消防设施、易燃易爆物品保存管理、医疗废弃物登记、应急照明、电源线路和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做到了关键部位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朱院长要求及时记录并认真梳理,并对接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及时将安全隐患排除,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排查,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加强了安全管理,确保了疫情防控常态下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护理学院开展教室、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2.png

点击数:6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