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万山区纪委监委携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千万工程”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龙云  来源:  浏览量:927 日期:2021-07-24 

  2021年7月23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朱晓毅院长带领10名护理学院的专家教授与万山区纪委监委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万山区高楼坪乡小湾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千万工程”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朱晓毅院长、万山区纪委监委彭涛主任和高楼坪乡纪委王超书记的组织下顺利开展。首先,铜仁职院护理学院的专家对村民们进行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的培训,村民们都积极的参与学习和练习,专家们手把手的教村民怎样操作并且告知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用这些急救方法。然后,专家们为村民做心电图、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体检,并亲切与村民交谈,通过询问村民的病史、生活习惯等方式,给予村民们专业的健康指导和日常护理建议。

  此次活动切实为广大村民送健康、送爱心,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有效地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真正把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在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2.png

图片3.png

 

点击数:9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