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培训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2020年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作者:熊洁  来源:  浏览量:1717 日期:2021-04-10 

    4月9日,护理学院刘时花和熊洁两位教师在成都参加了“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2020年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推进组组长冯晓丽出席会议并致辞,协会秘书长、证书试点项目推进组副组长韩华,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中福长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升,北京中福长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雪,西南片区五省老年照护职业技能考评站负责人,部分试点院校、社会人员培训基地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工作经验,深入试点院校座谈调研,征询对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的意见建议,全力推进2021年试点项目工作取得圆满成果。
    在座谈会上我院教师与其他兄弟院校教师深入沟通交流考生培训、考点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积累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点击数:17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