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群团工作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作者:许可  来源:  浏览量:1933 日期:2021-03-18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纷纷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通过观看纪录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重温入团誓词、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团员青年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懈奋斗史,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在革命过程中的艰难险阻,英勇不屈的顽强精神和毅力。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习党史是每一个共青团员的必修课。我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能力才干,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点击数:19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