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培训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一行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罗贤通  来源:  浏览量:1710 日期:2021-03-13 

  3月12日,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率张忠相、周静一行3人到护理学院就实验实训教学管理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护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通、教务科负责人石文静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石文静首先向调研组一行反映了护理学院在实验实训管理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实验实训中心加强对实验实训室管理整改的帮助和指导。刘稀伟指出,护理学院一向非常重视实验实训教学管理,实验实训教学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对于现有有教学资源要充分利用,避免资源的闲置浪费,教务科要定期排查实验实训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相关问题分类整理,并上报实验实训中心,及时进行维修整改,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

  王顺敖表示,实验实训中心将全力配合各二级学院,全力做好实验实训教学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制定完善一系列管理制度;二是将加强对实训员的考核,建立激励机制;三是希望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实验实训中心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我院实验实训教学工作。

  

  

点击数:17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