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护理专业人才需求调研-毕业学生需求调研座谈会
作者:罗贤通  来源:  浏览量:740 日期:2021-03-03 

    3月2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召开护理学院召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护理专业人才需求调研-毕业学生需求调研座谈会,刘利蓉、王超凡、刘敖等9名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护理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主持。

   座谈会上,冯海鹰首先向9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母校参与调研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对母校的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石文静对护理学院申报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护理专业试点进行了阐述,并对同学们参与本次调研的目的作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围绕护理学院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护理专业试点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全力配合母校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护理专业的试点工作,并预祝母校的升本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数:7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