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与铜仁市妇幼保健院举行“现代学徒制试点”挂牌仪式
作者:李惠子  来源:  浏览量:1177 日期:2021-01-21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共同培养人才,1月20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教授、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教授、教务科负责人石文静老师等一行6人赴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参加助产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挂牌仪式,仪式由铜仁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涛主持。

  挂牌仪式上,刘涛罗刚、冯海鹰分别讲话刘涛护理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感谢护理学院长期以来对该院工作的支持,希望我院为该院输送更多优秀的助产人才罗刚指出,职业教育要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学校与医院双主体育人,把人才培养工作真正的落实落地。冯海鹰代表护理学院感谢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助产专业发展的支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希望接下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次现代学徒制试点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在现代学徒制建设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机制,双主体、双导师、双基地育人模式有着深远的意义。

点击数:1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