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印江开展学生实习检查
作者:吴元平  来源:  浏览量:1077 日期:2021-01-12 

  为及时准确掌握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在实习岗位理论知识转化实践情况,1月11日,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医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宇一行3人到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开展学生实习情况检查。

  她们首先深入到实习生工作岗位,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还向带教老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然后参加了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县人民医院医教科主任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分别介绍了学生实习情况,总体反映较好,我院学生组织纪律性较、理论知识及动手能力不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缺乏学习积极性及主动性,沟通协调能力欠缺等。然后,实习生汇报了实习情况,反映了实习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比如:没有通过岗前培训直接进入临床科室部分科室时间安排欠合理个别岗位缺乏固定带教老师、部分科室实习没有机会参加晨间集体交班及床旁交接班多数科室没有对实习生进行理论及技能培训等。

  座谈会上,冯海鹰感谢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感谢带教老师辛勤付出,将加强协调沟通,共同推动学生理论转化,积累临床经验,同时,要求实习学生要服从医院管理、注重理论联系实践,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点击数:10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