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到印江中职学校指导护理实训室建设工作
作者:吴元平  来源:  浏览量:1081 日期:2021-01-12 

  为加强对口帮扶工作,1月11日,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一行到印江中职学校对护理实训室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她们参观了护理实训室建设情况,听取该校实训室建设工作介绍。之后,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设性意见:一建立模拟病房,以达到学生学习情境与工作环境双境融合;二要加强实训室文化建设,建立实训室管理制度、流程、文化墙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强化实训室规范化管理,对主要仪器设备、物品、耗材、医疗废物等,要建好台账及各种记录登记;四要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注重水电安全、学生自我防护等相关安全知识培训。

  印江中职学校表示,感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的帮扶指导,将按照要求规范化建设好护理实训室,促进教学发展。

  

点击数:10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