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参加铜仁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
作者:吴元平  来源:  浏览量:1114 日期:2021-01-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护理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广护理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18日至9日,铜仁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在印江自治县召开,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教师吴元平参加。

  在学术交流会上,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肖佩华、江苏省盛泽医院计丽燕、铜仁市人民医院杨胜琴三位护理专家分别对护理新知识、新技术、新理念开展了专题培训讲座。铜仁市人民医院、思南县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分别进行了精细化管理经验交流。9位援鄂护士分享了援鄂经历,抗疫故事生动感人,彰显了白衣天使责任担当。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护理学分会,我院护理学院石文静、吴元平两位教师当选护理学会委员,吴元平老师当选为护理学会常务委员。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交流会,我院对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将加强思政教育,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向学生传授护理新知识、新技术,树立新理念,培养学生爱国、敬业、奉献精神,履行教书育人工作职责。

  

  

点击数:11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