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六类生源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罗贤通  来源:  浏览量:767 日期:2021-01-07 

    1月6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2楼智慧教室召开2020级六类生源新生入学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副院长冯海鹰出席会议,教务科负责人石文静、学生科副科长刘洪喜、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蒋露叶及2020级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由办公室负责人罗贤通主持。

    入学教育共六项议程,罗贤通围绕师资、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对护理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蒋露叶则重点对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解读,石文静介绍了教学管理方面的有关情况;刘洪喜就学生管理作了详细解读。冯院长指出,希望所有同学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学习好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我国的养老产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刘稀伟向新生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适应学生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蓝图;二是要珍惜机会,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三是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学有所成。

  

点击数:7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