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新春茶话会
作者:李惠子  来源:  浏览量:993 日期:2021-01-05 

  1月4日,护理学院在多功能室召开党外人士新春茶话会。各教研室主任、副高以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茶话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

  会上,刘稀伟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护理学院2020年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民革党张乐清等参会党外人士相继发言,大家围绕护理学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就教学改革、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党委和护理学院关心支持党外人士生活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回复。对学院党外人士高度关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稀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团结好党外知识分子,支持他们开展工作和建言献策。同时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推动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大家勠力同心、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幸福,阖家欢乐!

点击数:9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