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我校召开2020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岗位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2-07-01  作者:滕建华  浏览量:2295

6月30日,我校在工学院南端综合实训室召开2020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岗位实习动员会,2020级中职汽车与维修班全体学生、校内指导教师王佳俊、桂进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田爽主持。

会上,田爽老师从顶岗实习的目的、要求、具体安排及实习指导老师职责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着重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引入现实安全案例,重申学生在外实习要遵守学校和企业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企业的安全操作规程,切实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交通及生命安全。接着,田爽提出,校内指导教师要与实习学生密切联系、实时跟踪学生的实习动态,同时学生也要通过工学云软件进行资料上传,按时签到,及时完成日志、周记及总结。

本次实习动员会,明确了实习对象、实习内容及实习规则,保证了顶岗实习的顺利进行。

图片14.png

分享到
编辑:陈相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