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我校召开2022级学生顶岗实习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28  作者:杨芳  浏览量:2359

6月28日,为保障2022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召开2022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科长滕建华主持,办公室、教务科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班主任参加会议,工业学校党委书记谢国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科长滕建华宣读了教育部门关于学生顶岗实习相关文件精神,指出要根据实习要求提前一周提交备案相关资料,全体指导老师、班主任要全程将监控学生信息情况,随时掌握学生动态。

图片11.png

教研室主任依次汇报各专业实习准备情况,对实习基本内容、人数、资料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谢国成带领大家对教育部等八部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实习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学习,巩固了关于实习工作场地、实习企业的实地考察评估的相关内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站在各自的工作职责建立各自的舆情进行报告,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掌握好不出现疏漏的情况。二是严格过程规范,要在实习过程中,规范管理,学生实习的派送安排、不能出现巡查的空档。三是持续跟进后续各项工作,要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规范过程、资料档案、学生就业等,圆满完成任务,持续关注跟进。

图片12.png

参会人员还就学生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编辑:陈相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