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铜仁工业学校开展调研 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12  作者:陈相  浏览量:1100

5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我校调研,深入了解工作情况、指导工作开展、谋划发展未来。

 我校党委书记谢国成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项院长在听取汇报后我校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项光亚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事业上来;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历史性机遇,加强内涵建设;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改变工作观念,创造有利条件,坚定攻坚克难的勇气决心,提升解决困难问题的能力水平。

谢国成表示,项光亚院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是对工业学校的关心和厚爱。鼓舞了我校教职工的斗志士气,提振了信心决心。工业学校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铜职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团员建设、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为铜仁职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陪同调研,我校全体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2105739.jpg

微信图片_2022051210575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