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我校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2-04-12  作者:  浏览量:2215

412日,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创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文件精神,我校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专题宣讲会。

校党委书记谢国成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基本概述、政府工作报告、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进行宣讲,全方位、多角度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会上指出,国务院出台的新国发2号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关怀厚爱、对贵州发展的特别支持,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挖文件精神内涵。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勇担使命。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助推学院“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申报等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到来!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