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日期:2022-03-21  作者:杨芳  浏览量:944

3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谢国成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季度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会上,谢国成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教务科科长滕建华领学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国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指出的“两个确立”,是遵循历史演变规律、把握历史发展主动、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抉择;是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历史必然;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第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铜仁所取得的工作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谢国成强调要主动抢抓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重大机遇,将新国发2号文件的5大战略定位与市第三次党代会的未来五年发展结合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学院的职教本科申报、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等方面,更加精准有力,更加奋发有为!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陈相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