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与全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学生核酸采样服务工作
作者:唐水灵  来源:  浏览量:1045 日期:2022-09-23 

为积极响应铜仁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全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学生核酸采样工作要求及我校具体安排部署,9月20日,我院教师唐水灵带队10名专业培训考核通过的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在第十中学、寨桂九年一贯制学校等院校开展为期10天的核酸采样及服务保障工作,共计完成采样5000余人次。
    行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同志、附属医院院长杨正志同志、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同志在行政楼广场为师生召开动员大会。张家俊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卫生健康局要求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安全措施,参与师生必须做好自我防护,将安全作为第一工作要素;二是始终坚持高位推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三是精准发挥高效协同,充分展现铜职人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本次核酸采样任务。
    到达各校核酸临时采集点后,学生志愿者们以专业的态度、娴熟的操作迅速投身工作中,整理物资、穿防护服,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唐水灵老师为师生们测温、扫码、维持现场秩序、迅速调配现场医疗物资,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以及后勤服务,师生协同合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本次核酸采样及服务保障工作。

 


 唐水灵志愿者-1.jpg

唐水灵志愿者-2.jpg

 

核发:0 点击数:10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