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吴霜  来源:  浏览量:762 日期:2022-09-08 

为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20229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宣传教育视频。

在本次网络安全公开课中,主讲嘉宾生动讲解了学生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揭示了各式各样的网络诈骗手段,如注销校园贷、冒充银行及购物平台客服、虚假网络贷款、裸贷、刷单兼职等。通过展示真实的案例,引导广大师生正确使用网络,提醒师生切勿随意点击陌生钓鱼网站、向陌生人转账、泄露银行卡密码、下载虚假贷款APP,贩卖个人信息。此外,与会人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巩固了网络安全学习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提高了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意识,深化了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为推动我院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安全观看2.jpg

安全 观看1.jpg

 

核发:0 点击数:7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