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省高校外语非通用语教师研修班
作者:李琼芳  来源:  浏览量:696 日期:2022-08-30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加强外语非通用语种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实施方案》,帮助提升贵州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由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贵州省高校外语非通用语教师研修班于暑期在线上开展。我院对外汉语、旅游英语、公共英语三个教研室共计22名教师积极参加本次研修班并顺利结业。

本次研修由国内知名专家主讲,内容包括对外翻译、对外话语体系构建、国际传播能力、翻译课程思政、区域国别研究、外语非通用语专业课程思政等,围绕这些紧扣学术前沿的热点话题,专家们的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风趣,老师们深感收获丰富,对自己的专业知识、科研教学能力提升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830161243.jpg

核发:0 点击数:6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