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级旅游英语专业实习双选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65 日期:2022-06-13 

2022年6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旅游英语20级学生实习双选会在在C-2-10顺利召开。本次双选会有来自铜仁本地的五家企业和上海一家酒店参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会议由颜方丽主持,共计三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和老师学生; 其次与会的六家企业分别从酒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背后的创业故事、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各具特色的客房、宴会厅、餐厅,以及实习生的帮带培养、技能比赛和员工培训、实习津贴构成、住宿、员工福利、招聘方式等全方位做了详细介绍,还展示了员工工作之余的拓展活动剪影和工作图片;最后企业代表和同学们的互动双向意向选择环节,企业代表与同学们近距离沟通,解答疑问,交换联系方式,有部分同学现场通过面试等达成实习意向;最后由邓振华做总结发言,他建议同学纵使企业各有不同,但是希望同学们对几家企业都进行深入关注了解,最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找到一份合适的实习工作,能够为自己踏入社会迈好第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613090721.jpg

核发:0 点击数:7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