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赴铜仁市桐木坪乡开展社区教育服务
作者:李琼芳  来源:  浏览量:838 日期:2022-05-23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提升基层社区服务能力,5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带队教师们前往铜仁市桐木坪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基础教育师资教研能力培训。此次培训由桐木坪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主讲人由学院高职教育研究所副主任赵岩、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副科长李东明担任,共有55名中小学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桐木坪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基础教育师资教研能力培训”开班仪式,该校校长李应奎向我院教师的到来表达了热情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高度赞扬了学院的蓬勃发展。

其次,我院教师赵岩和李东明分别从教育科研课题的选题、文献综述的撰写、研究方法的选择及课题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展开,来自桐木坪乡的教师们认真聆听了讲座。他们一致认为两位老师的讲座能够深入浅出,讲解思路严谨,尤其是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最后,桐木坪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李应奎校长与国际教育学院邓振华院长均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学术氛围浓厚,有利于教师教研能力提升,为双方未来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升了我院教师基层社区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523154426.jpg

核发:0 点击数:8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