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职业教育交流大会
作者:颜方丽  来源:  浏览量:840 日期:2022-05-10 

为了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了解职业现状和树立职业目标,202258日我院C4-6203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开展了职业教育交流大会,大会由教务科科长李东明主持英语教研室主任颜方丽、我院优秀毕业生冯维维和李娜应邀出席会议。

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模式进行。会议有三个环节。首先由李东明做开场发言并对会议内容和要求做了简单说明;其次由冯维维和李娜同学分享学习和工作心得并做经验交流;最后颜方丽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她结合两位优秀毕业生的分享交流对20级学生提出要求和期望。第一、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要树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有想法、有目标才会有动力;第二、学习的过程一定离不开勤奋;第三、一定要树立自信,自信人生两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知道自己要怎么学,学什么,更重要的是从毕业生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交流中提前认知社会,从而树立和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516091120.jpg

核发:0 点击数:8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