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柴娟  来源:  浏览量:749 日期:2022-03-21 

3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组织人事部组织科副科长崔寅翔、国际教育学院总支副书记邓振华、教务科副科长李东明、总支及支委委员陪同调研。

会上,邓振华同志代表总支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东明和沈峥两位同志就如何提升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涉外意识、加强留学生的教育和宣传,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影响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逐一进行汇报和说明。

杨海英同志肯定了我院相关工作,并给予指导性建议。她强调,一是要在党员发展方面把好质量关,严格规范发展流程;二是要抓好工作统筹,强党建、增信心,突出自身特色亮点,推进国别区域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三是各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其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师生争先创优,做好国际化办学,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21094052.jpg

核发:0 点击数:7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