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孟竹  来源:  浏览量:749 日期:2022-03-14 

311日,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在C4-7教室召开东盟职业教育中心年度工作推进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及中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岩主持。

会上,赵岩老师从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一是传达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分别是做好常规工作、定期推送《东盟职教研究简报》、建设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专题网页、开展学术沙龙活动等。二是东盟职教中心小组整合事宜,构建三个国别和区域研究室,分别是越老柬缅研究室,新马泰研究室,印尼菲律宾文莱研究室。三是结合中心承担的双高校建设任务,完成东盟职业教育研究发展理论与实践报告等任务。四是招标课题结题和申报,完成2020年、2021年招标课题结题工作,开展2022年度课题招标工作。

随后,邓院长要求中心成员充分发挥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平台作用,关注近十年东盟职业教育动态和发展趋势,定期开展沙龙会学术研究活动,中心成员互相交流学习。同时对近期中心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314101928.jpg

核发:0 点击数:7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