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赴玉屏双生源开展学生就业调研和校外实习基地合作洽谈
作者:颜方丽  来源:  浏览量:915 日期:2022-03-0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要求,提高我院实习教学质量,提升旅游英语专业办学水平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影响力,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22年3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率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颜方丽、193旅游英语班主任尚厚玉赴玉屏县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和校外实习基地合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行来到玉屏县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侗乡风情园,在景区负责人舒东前总经理的带领下对侗乡风情楼、侗乡奥特莱斯购物街和天穆教育等实习基地工作环境、时间和生活以及健康保障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考察,该公司的各项管理符合校企合作要求,对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岗位技能和职业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能够确保学生实训活动和实习质量

除此之外,调研组一行与玉屏县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了校企合作洽谈会。玉屏县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峰对企业的性质、结构和经营状况做了简单介绍;公司总支书记汤志勇同志本批学生在岗实习情况公司的发展前景作了专题发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以及后期的合作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围绕具体岗位类型,深入探讨了实习合作拓展、高质量就业和校企合作共同开发专业课程等方面内容,并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会后,双方在现场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调研为我院旅游英语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教学管理和实施、校企合作课程开发提供了参考和依据,对进一步加强旅游英语专业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304095429.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095435.jpg

核发:0 点击数:9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