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带队督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柴娟  来源:  浏览量:1001 日期:2021-12-09 

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带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责任督查第二检查组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2021年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进行督查。总支副书记邓振华同志带领总支委员和英语教工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督查指导会议。

首先,邓振华同志就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和“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接着,检查组成员龙海同志通报了上次检查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指导意见。

最后,杨海英书记针对本次督查和汇报情况作指导讲话。她对国际教育学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其对学院发展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概念,深刻认识“全面”的内涵;要突出自身国际化办学特色和亮点,发掘总结典型经验,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最后,她特别强调我们要正确处理党建和促进各项工作的关系,强化党建的引领作用,深刻认识到党建是思想和灵魂,引领其他各项工作,并促其发展,有了党组织的政治领导核心,才有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带领全体师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这次督查中,督查组一方面指出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及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我院今后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对我院后期党建工作有深远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09144119.jpg

核发:0 点击数:10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