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柴娟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1-12-06 

202112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碧江区瓦屋乡丁家溪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首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与丁家溪村委会围绕乡村振兴这一话题进行了座谈。丁家溪村副书记刘元考同志给大家介绍了丁家溪村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本村的支柱产业养殖业和生态旅游业,同时也指出了发展中面临的困境,比如对乡村振兴政策的理解与把握不到位,村里壮劳力外出务工导致劳动力不足、招商引资渠道少等。邓振华同志及支部党员为该村出谋划策,分析发展的前景与规划,也表示以后愿意与丁家溪村加强联系,利用国际教育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为该村的产业发展充当智囊团并提供志愿者服务。接下来,党总支在刘元考同志的带领下看望了村里两位五保户代中吉和刘万军,为二位老人送去米和油,让其感受到党对他们的惦记与关爱。最后,党总支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向招才,听他讲述战斗故事,更深刻地感受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忘我牺牲的精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大背景下,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坚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实现主动效劳、才智赋能。

4.jpg

 

5.jpg

6.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