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社区美化暖人心
作者:李琼芳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1-12-0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12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工支部志愿服务团拿着各式工具来到南岳清水湾河边公园开展志愿美化环境活动。

南岳清水湾公园跑道和河滨步道本是为方便社区群众健身、散步而设,最近却听一市民反映看到绿化带里藏有不少烟头、塑料袋、泡沫纸、卫生纸等废弃垃圾,公园的步道台阶稀稀疏疏散落着各种枯叶。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工支部志愿服务团闻言来到这里,开始热火朝天地清扫起来。有些人捡垃圾,有些人扫枯叶,对公园绿化带和步道进行彻底清理。场面一度十分热闹。虽然是简单的清扫活动,但是每个人都认认真真、相互配合,以实际行动向路人传播环保理念,进行环保宣传。最后公园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公园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大家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他们表示今后要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文明创建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2.jpg

3.jpg

1.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