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 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1-10-28 

10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4-9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主持,院长邓振华、总支委员沈峥、樊波和柴娟同志参加。

会上,刘国强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部署了国教院下半年全面落实党风廉政教育的重点任务和举措。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思想建设、纪律作风建设、选人用人、警示教育、考核监督、师生诉求、权力运行、个性化工作等八个方面开展工作。同时,刘国强提出要把提醒约谈放在重要的位置,他明确了约谈计划,部署了约谈对象、时间、内容、方式。

随后,邓振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落实“两个责任”, 推进约谈常态化,确保党员和重点岗位分级约谈全覆盖。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从而更好地服务学院国际化办学和“双高”计划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028104145.pn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