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我院召开七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943 日期:2021-07-06 

 75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183级各就业指导教师、班主任参加了会议。议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主持,班主任文芳老师先介绍了已经录入就业系统的就业学生人数。各就业指导教师汇报了各自指导学生目前就业情况,交流了目前就业指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刘书记就七月份我院就业目标进行了说明,提出将未就业学生按照就业困难程度分类,催促就业困难较轻的学生抓紧签订就业协议,继续发动各类资源为就业困难较大的学生提供合适的高质量就业岗位,对慢就业、难于联系的学生发挥班主任、班级学生党员的作用,加强联系、做通其思想工作,尽快落实就业岗位。

  院长邓振华指出,各就业指导教师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让学生感受到教师帮助其就业的真情实意,全院师生群策群力,争取七月底完成我院18级就业率95%的工作目标。

 

 

核发:0 点击数:9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