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1082 日期:2021-04-01 

3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NIIT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监察室主任肖松平、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徐元青到会指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邓振华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汇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其他与会同志对其提出了深刻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院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精准深刻的点评。肖松平对整改报告、函询约谈的要求作了指导,徐元青对发言材料的规范性提出了修改意见。

杨海英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基层党组织最重要、最严肃的会议,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批评中肯,真正达到了坦诚相待、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她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还是存在一些发言材料不严谨、整改报告不具体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要有目标,整改要有详单,联系师生群众要密切,呼应师生关切要及时。她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建促国际化办学,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邓振华代表党总支虚心接受指导组提出的批评与建议,接下来将认真梳理问题,规范材料,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401163206.jpg

核发:0 点击数:10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