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我院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129 日期:2021-01-30 

寒假伊始,我院领导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近期专升本考试时间提前大学生春季征兵入伍工作以及我院毕业生实习情况,129日,我院组织全体183级旅游英语专业毕业生及就业指导教师线上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老师主持,学生科张攀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针对毕业生所安排的就业指导包干制度,即指导教师对毕业生就业、升本等进行一对一全程指导和服务。并介绍了大学生入伍和西部计划项目,鼓励大家保家卫国、服务西部。

班主任文芳老师介绍了班级目前的基本情况,侯利颖老师则从就业规划、专升本复习计划等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合理规划有效利用复习时间。并建立了专升本咨询交流群,方便和同学们交流。并提醒各位同学关注个人毕业资格,提前做好各项毕业材料的准备。173旅游英语班班主任杨双友老师做为上届毕业班班主任,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为毕业班同学所做的工作以及专升本具体复习方法。上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严茂玲同学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专升本的具体复习做法,鼓励大家放松心态,做好当下。副书记刘国强老师则针对今年专升本具体的招生计划,结合往年考试情况和数据分析,为大家分析预判今年专升本形势,鼓励大家尽量报名文科方向,利用英语优势,考上心仪的学校。

最后,院长邓振华鼓励大家拓宽眼界,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沟通就业和升学的困难,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将将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帮助183旅游英语毕业班同学圆满就业升学。

核发:0 点击数:11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