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 工作专题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318 日期:2020-09-26 

 9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4-9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邓振华同志主持,副书记刘国强同志,总支委员沈峥同志和樊波同志参加。

刘国强从三个方面对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第一,分析研判外部态势,要认清一些国家妄意提出的诸如“中国威胁论”、涉港涉台、中国道歉论等充满冷战思维的言论。第二,要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管理把控网络舆情,对网站、办公群、宣传报道、教材出版、职称评定等严格审核。第三,要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关注师生心理健康,正确及时化解各类纠纷,避免不利舆情的萌发扩散。同时,他还对教师教学规范、课堂语言使用提出了要求。

针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实际,邓振华强调,要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按照国家战略方针办好国际化办学。

微信图片_20200928110231.jpg

核发:0 点击数: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