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及课程建设培训
作者:黄陈林  来源:  浏览量:1217 日期:2020-09-21 

加强高等职业院校专业建设水平提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9月11日-9月17日期间,我院教师黄陈林应邀参加了由贵州省教育厅组织的、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及课程建设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专家讲座。专家们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的特点,从落实职教20条、建设需求导向的专业和课程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标准等方向,为教师们今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二、分组实操。十人一组完成五个专业的国家职业标准资料收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的编制。

通过培训,教师们深受启发。目前,各专业只有抓住机遇,实施更有针对的人才培养方案,合理的课程标准、创新教学方法,才能谋求更为长远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1115829.jpg

核发:0 点击数:12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