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统战暨宗教工作专题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1011 日期:2020-06-01 

5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4-9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邓振华同志主持,副书记刘国强同志,总支委员沈峥同志、樊波同志,学生科副科长张攀参加。

会上,刘国强再次强调了宗教工作的20字原则,即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他指出,各科室要明确统战工作职责,按时开展培训,团结党外民主人士,定期排查师生信教情况,建立工作台账,认真整改落实。在涉及师生文章发表、教材出版等方面要严格把关。党总支、各支部要定期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将相关内容纳入“三会一课”中学习。张攀汇报了学生科近期开展的工作,就防范和抵御校园宗教渗透作了工作安排。

邓振华表示,我院既有国内学生又有国际学生,宗教工作更加复杂,广大教职工要认真研学《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宗教政策法规,按照法律规定从教从研从管理。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我院统战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601155405.jpg

核发:0 点击数:10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