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赴江口开展2020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234 日期:2020-05-09 

按照学院分类招生工作安排,5月6日起,我院院长邓振华、学生科副科长张攀及招生老师尚厚玉、任艳红、刘远英、裴如正、邱朝晖、柴娟、樊波一行人分批次赴江口片区进行分类招生宣传。

在江口淮阳中学,邓振华院长为高三年级150余名学生现场讲解我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今年的报考政策等,招生老师向同学们发放我院分类招生报考指南并耐心回答同学们对我院专业、课程设置、住宿条件等咨询。

在江口中学,招生老师现场指导同学们在学校计算机教室填报志愿,针对同学们对面试环节的担忧,招生老师们鼓励同学们提早准备、大胆回答。同时也解答了今年我校网上视频面试的相关具体操作事项。对专业选择的疑惑,招生老师们也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经统计江口中学有70余名同学选择报考我校。

通过几天的分类招生宣传,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增强了考生对我校办学情况的了解,增加了考生对报考我校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509115003.jpg

微信图片_20200509115010.jpg

核发:0 点击数:12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