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教学团队现场汇报验收圆满结束
作者:赵岩  来源:  浏览量:1280 日期:2019-11-25 

11月22日至23日,贵州省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2017年立项建设项目验收现场评审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对外汉语教学团队经过专家网络评审,顺利入围现场评审环节。

本次现场汇报,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指导现场陈述的各个细节。整个对外汉语教学团队精诚合作,相互鼓励。在现场验收评审会上,对外汉语教学团队带头人张命华教授以“打造贵州对外汉语教学团队品牌,树立高职院校对外汉语教学标杆”为题。从团队建设概况、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队精神,显现了强大的凝聚力,给专家、评委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得到了现场人员的一致肯定。

2017年以来,对外汉语教学团队认真按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要点,制定相关管理办法,认真落实国际学生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建设、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建设5个方面的建设内容,经过团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所有验收点,完成率为100%。同时多个验收点超额完成。通过人才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创新了国际学生教学培养模式,整合了教学资源,改善了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国际学生人才培养工作,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已经成为西部地区高职院校国际化办学的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191202134912.jpg

核发:0 点击数:12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