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江口县2019年第一批“四类人员”招生考试工作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1268 日期:2019-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省教育厅《贵州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黔教职成发【2019】114号)的要求和我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4日至11日开展江口县的报名工作。9月12日党支部副书记刘国强与李希平、路雅芝、尚厚玉等四位同志在江口县中等职业学校对报名的60余名考生进行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面试)。

我院教师严格按照考试工作要求及安排,对报名考生开展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面试),并提醒考生继续关注后续填报志愿等相关事项。在江口县教育局和江口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本次高职扩招江口县报名点共完成60余人招考工作,圆满完成第一批次的报名与测试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2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