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我院旅游英语专业学生赴上海艾绿集团实习
作者:杨双友  来源:  浏览量:1356 日期:2019-08-28 

为提升旅游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实践操作能力,近日,173旅游英语班班主任杨双友老师带领该班蔡曼、杨丹丹、杨铭三位学生赴上海艾绿集团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

艾绿集团专注于花卉文旅的产业链服务,陆续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2年荷兰世园会等重点项目提供花卉园艺服务。位于上海闵行区浦江郊野公园的奇迹花园占地43公顷,是集团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每年春秋两季的大型花展,都会吸引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游园参观。

学生到岗后,通过前期培训,集团将安排学生从事销售、票务、景区讲解等相关工作,并在工作中安排有经验的员工进行指导,旨在提升学生实际工作过程中的沟通、表达、交流和现场讲解等各项综合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828151528.jpg

核发:0 点击数:13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