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铜仁市2019年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班
作者:何思雨  来源:  浏览量:1048 日期:2019-07-12 

 7月5日至7月11日,我院教师阙小亚、何思雨参加由铜仁市举办、铜仁学院承办的铜仁市2019年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铜仁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等高校共计29名国际汉语教师。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铜仁学院在地国际化办学思路、铜仁学院来华留学教育教学及管理、汉语阅读教学策略、综合汉语教学策略、汉语拼音教学策略、汉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法流派及教学应用与发展、HSK考试辅导教学策略、HSK考试与预科汉语教学等展开,由铜仁学院罗红芳教授,贵州大学晋克俭教授、张炼教授、钟晓路副教授,以及铜仁学院刘姗、贺婷、杨雨桦、何沐、刘菊凤等一线管理者与教学者进行授课和分享经验。

此次培训,大家深入了解贵州省以及铜仁市高校的国际化办学现状与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化办学思路,探讨了汉语阅读、汉语综合等课程的教学质量策略提高方法。

 

 

核发:0 点击数:10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