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赴江口县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宣传工作
作者:沈峥  来源:  浏览量:1246 日期:2019-05-21 

520日,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刘国强带领涂登宏、沈峥两位教师赴江口县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宣传工作

此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增加了对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这四类社会考生的招考,针对这一扩招政策,我院招生宣传组除了前往江口县中职学校、淮阳中学做招生宣传以外,还前往江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移民局四个部门做了“四类人员”的报考摸底工作。在宣传过程中与各单位的领导进行交流,并现场发放我院招生简章,并对四类社会考生的招考进行了简单介绍。此次宣传,不仅让生源地各单位进一步了解2019贵州省普通高职扩招专项招生政策,也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我院报考我院,顺利完成我院片区招生任务。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并向我院国际学生宣传中国文化,刘国强一行还前往江口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洽谈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521105126.jpg

核发:0 点击数:12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