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洽谈旅游英语专业校企合作
作者:李东明  来源:  浏览量:1345 日期:2019-04-15 

4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振华、教务科负责人李东明前往铜仁市幼尔雅教育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洽谈旅游英语专业校企合作事宜。铜仁市幼尔雅教育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明净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召开了座谈会。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振华介绍了旅游英语专业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及办学特色。邓振华副院长就与铜仁市幼尔雅教育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长期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其次,铜仁市幼尔雅教育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明净对公司基本情况、工作业务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两个单位开展长期合作表示肯定。座谈会最后,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及学习馆情况,与铜仁市幼尔雅教育咨询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铜仁市幼尔雅教育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是针对幼儿、小学生开展英语语言培训的教育咨询机构,公司引进了国外先进教育理念,选派外籍教师进行授课,授课形式新颖,可定期安排助教教师外出集中培训。这为我院旅游英语专业学生进行实践性教学、英语教学顶岗实习等提供了条件。

会后,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邓振华副院长就193级旅游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论证、173旅游英语专业顶岗实习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实地参观工作环境.jpg

核发:0 点击数:13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