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杨双友  来源:  浏览量:1330 日期:2019-03-19 

313-315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工作会议暨医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春意盎然的鹏程深圳召开。国际教育学院杨双友、谭洁二位教师代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对2018年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白永权教授就全球视野下的医学英语教育做了主题发言,对医学英语学习的必要性,英语国家的医学英语课程情况及非英语国家的医学英语课程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对中国医学英语教育现状及教学上存在的困难做了详细的分析。贵州医科大学雷妍老师就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对医学英语教学的反拨作用进行了专题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让我们对医学英语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这将对我院医学英语课程建设及医学英语教学大有裨益。

图片1.png

核发:0 点击数:13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