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平台使用培训
作者:李东明  来源:  浏览量:1318 日期:2019-03-10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课程建设,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助力我院课程诊改工作,根据我院《关于开展课程建设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铜职教字〔2019〕10号)要求,3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NIIT 实训楼组织开展了基于超星“学习通”课程建设平台的使用培训,共36名专兼职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一平(网络资源学习平台)三端(移动端、教室端、教学端)”来展开,由超星教学平台工程师亲自操作演示。培训内容包含创建新课程、添加班级、课程资源分类、教学资料上传、通知发布、学生签到、师生实时互动、学习过程管理与监控等。现场参与培训教师们热情高涨,学习气氛异常活跃。培训专家详细操作演示与受训人员互动体验相结合培训效果良好。培训会后,邓振华副院长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专兼职教师一定要紧跟信息化教学步伐,不断加强学习,利用“学习通”建设好自己的课程资源,积极助力完成我院教学诊改工作。

此次培训紧贴国家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升了我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也为教师们进行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带来了新的启发。下一步,我院教师将积极开展基于超星“学习通”的课程建设与运行,积极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310151709.jpg

 

核发:0 点击数:1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