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贵州省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浏览量:1200 日期:2015-10-26 

 

10月24日至25日,贵州省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研究中心在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成立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刘国强、李霞、邓振华等10名教师参加。

贵州省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研究中心是在贵州省外语学会、贵州省外语教学研究会等机构的关心和支持下成立的。成立仪式上,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冉贵生教授就学校的办学状况、英语教学支持力度和承办本次大会进行了简要发言,同时希望与会代表能够相互交流,传经送宝。贵州省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田兴斌教授就成立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研究中心的原因、外语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力争从2016年开始开展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大赛、论文评比大赛等一切活动。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会秘书长邓卫平教授、句酷批改网胡明雪研究员、复旦大学出版社李建明老师等专家进行信息化教学资源讲座。尤其是“基于语料库和云计算的英语作文自动批改”引起与会老师的共鸣,能对外语教师进行现代信息化教学和科研提供巨大的技术支持。

在贵州省高职高专外语研究中心选举会上,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娟副教授任中心主任,杨会新副教授任秘书长,李国芬、刘国强、何兰、邓延娜等老师任副主任。

贵州省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对我院外语教师参与教科研活动搭建了一个良性发展平台,并能极大提高我院外语教师参加各项技能大赛的积极性,提升我院的外语教学水平。

 
核发:0 点击数:12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