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沈峥  来源:  浏览量:1228 日期:2015-08-29 

 

828上午9:00,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C4-6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晏龙强主持。

会上,晏龙强围绕新学期一系列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通报了国内与国外学生的招生情况,指出要进一步拓宽招生渠道,广开门路,加大招生力度。二是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新学期伊始,要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师、教室、教材、行政管理人员、实验实训设备和辅导员到位。辅导员要做好学生返校统计工作,并召开好第一期的主题班会,必须联系上每一位学生,并做好登记。三是加大教育教学改革。要学习领会国务院、教育部近期下发的关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有关文件,深入思考国际教育学院发展模式,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出尝试开展国际化教学沙龙等,利用各种资源,邀请专家学者来校讲学,促进交流学习以及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国(境)外高校加强合作。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工作质量,齐心协力打造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国际化教学团队。

本次会议是国际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大会。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院的工作任务与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的推进开了个好头。

 
核发:0 点击数:12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