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事工作人员参加2015年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作者:  来源:http://www.trzy.edu.cn/index.php/cms/item-view-id-5161.shtml  浏览量:445 日期:2015-06-01 

     近日, 2015年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贵阳举行,我院外事工作人员杨轶然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分别召开两场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第一场行前培训会在贵阳医学院举办,参会人员为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广大自费留学人员;各有关高校国际处、教师工作处等负责出国留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第二场行前培训会在贵州省教育厅进行视频会议,参会人员为已获得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人员;各单位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工作人员;有意向申请国家公派留学的人员。

     本期培训的授课教师分别是北京大学何燕教授、北京德威安全公司张澳、杨玲玲、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事务处处长丁莉,他们分别就《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出国安全方面的技能技巧的安保培训》《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有关公派留学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及有关规定的讲座》等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

核发:0 点击数:445 收藏本页